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我個人覺得單機版的有..【函ps版 gba版

☆洛克人 很多版本 很好玩 裝備很多 打王也很刺激 有時候打不營救很器- -*

★太鼓達人 這個我喜歡 可以訓練自己的反映 而且裡面東西都很Q

☆音速小子 有很多隱藏關卡 打王也很讚! 人物超帥的> <

★牧場物語 可以養成 到時候買房子或是養到新的寵物 成就感很高的> < 當然自己的紀錄不小心忘記存 或是滅掉的時候 會很心痛 = =

☆海賊王pk 有人物可以選擇 技能很多 很刺激 也有3D的

★dj什麼秀的 跟太鼓達人差不多 但是比較難 有比較多按鍵 而且音樂都很勁爆

☆跳舞機 跟DJ什麼秀的差不多! 只是用腳採而已 有時候可以訓練跳舞 熱舞耶> < 還能減肥 或是生氣的時候不爽的時候 玩玩都會變的很爽= =

勇者泡泡龍 這個很好破關 也可以選人物 很q的 關卡很多



線上遊戲我覺得..



楓之谷 不錯玩 類似超級馬力 免費

熱血江湖 好玩 類似希望 免費!

石器時代 任務很多 怪物很多樣化 還可以騎乘寵物 要錢

仙境傳說 機器人世界 外掛很多 但是人物跟職業很帥的 要錢

魔力寶貝 人物樣式很多!又很帥 練到最後pk會很爽的 要錢

百變恰吉 pk遊戲! 人物身上裝備可以用遊戲內的錢去買或適用現實錢買的點數 很好笑又刺激 免費

泡泡龍 跟單機版的差不多 只是對手是現實的玩家 真夠猛的 免費

飛天歷險 類似希望! 人物樣是很多 很q 目前免費!

月光LuLu 職業吸引我的= =~ 免費的樣子.. 有點忘記

幸福 人物很q 我愛上他們人物 = ='' 好像要錢 改版後比較少玩了

阿給 類似炸彈超人的遊戲 道具要用現實的錢買 或是用遊戲內的$買 人物qqq 免費

天外 人物雖然說不是很好看 但是任務不錯多 而且還可以騎馬 很可愛 要錢

彩虹冒險 pk遊戲 我最愛的麻吉弟弟代言 他也有玩歐 但是操控對我來說好難= = 免費

童話 人物顏色可以自己選 有三個種族! 有職業 錢好賺 任務非常的多 對新手很好的 不容易餓死 要錢 有免費7天





※ 這些都好好玩歐 我每個都幾乎有在玩 一個沒點數或是玩膩就換一個



真是好玩> < 如果你要載點或是官方網 可以密我唷 小即vupm3760



qq.. 《 限線上遊戲版的 》



雖然還偶很多 但是我只玩過這些 @   @a  

參考資料 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靜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