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這些小弟我很多都玩過,小弟滿愛玩FPS類的遊戲

  • CSO絕對武力

這小弟我玩過,一開始感覺還不錯,之後外掛氾濫,現在怎樣不知道了
這遊戲跟一般槍戰比起來,有很多特別的模式
殭屍模式也是從CSO出來的,其他線上射擊遊戲開始跟進
大概是掛太多,之後出了個人殺AI殭屍的「災厄之章」
好像接著又出了個「戰神之章」,這小弟就沒玩過了
現在出了個決戰未來,好像是鋼鐵人模式...總覺得怪怪的...

※小弟評價:              70分

  • SF特種部隊

這小弟我也玩過,槍枝都用遊戲幣就買得到(永久)
可是,遊戲幣非常難賺,不然公司怎麼賺呢?(一些點數裝備會送遊戲幣)
裡面也有殭屍模式,可是殭屍模式被Bug占領了
每個人都用在殭屍模式裡被手雷轟到不會死的方法
用炸彈跳(利用炸彈的衝擊力道跳上去)跳進殭屍進不去的Bug裡
幸好這遊戲玩殭屍模式的人沒有很多...這遊戲的重點還是在「團體戰」
這遊戲很需要技術,要學的身法、槍法一堆
你問我外掛?這遊戲根本沒有外掛,這是有原因的
官方抓很嚴,玩家抓更嚴,只要玩家抓到有人用掛
然後上傳影片(遊戲有拍片系統),就送樂透槍(抽的才能拿到的槍)

※小弟評價:                 85分

  • SAO突襲

這小弟呢...還是玩過,現在還沒有殭屍模式
不過,未來會出個吸血鬼模式(跟殭屍差不多),韓版已經有囉!
這遊戲畫質不錯,而且,電腦不用很好也有不錯的畫質
還能游泳,不像SF(SF跳進水裡就會死)
做得很精細,槍枝大部分也用遊戲幣就買得到(有期限)
遊戲幣有一點點難賺而已,沒有像SF那麼誇張

※小弟評價:                80分

  • AVA戰地之王

這小弟現在正在玩,小弟我非常推薦這遊戲
畫質簡直是一流的,雖然需要比較好的電腦配備...
遊戲有3種兵種,還有兵種技能,連勳章都有勒
很多槍枝用遊戲幣就買得到(永久槍,有些有階級限制)
錢也沒很難賺,還能夠改槍(幫槍枝裝上不同的配備)
當然,裡面還有殭屍模式,有很多跳點要去跟人學
除了殭屍模式,還有戰車模式和血戰模式
都是跟其他遊戲完全不一樣的,而且都很好玩

※小弟評價:                   95分

  • ACE空中殺陣

這是小弟很久以前玩的,跟一般槍戰射擊很不一樣
這是開戰鬥機去殺怪,用射擊遊戲的方法去殺
一開始玩很容易暈,容易搞不清楚方向,容易墜機
玩久就會慢慢習慣了,這遊戲需要的技術可不一般
裡面好像有3種機體,各有其特色
如果玩膩了一般槍戰,玩玩這款遊戲會讓大大你感覺到不一樣的Fu

※小弟評價:             65分 

  • 鐵影特攻

這小弟我還沒玩過,聽同學說很好玩
是用機械人去PK的槍戰遊戲,機體很多種
這小弟我還沒玩過,所以沒辦法亂評價

※小弟評價:??分

  • 紙片人

這小弟我也還沒玩過...好像是走可愛風格的槍戰遊戲
玩家控制的不是人,是紙片人(用紙做的人??)
打到不會噴血...小弟我對他沒啥興趣,槍戰還是要真實才刺激...

※小弟評價:??分

  • MKZ烈日風暴

這小弟我玩過,感覺起來挺清涼、無聊的
尤其是戰爭模式,地圖太大,人都很難找到...
玩家跑掉好像是因為一種叫「反物資狙擊槍」的槍
這槍不是用來打人的...是用來打吉普車類的軍車,甚至能拿來打坦克
遊戲出了這種變態武器...玩家不跑才怪...
這遊戲有3種兵種(和AVA一樣)每個兵種都不同
不過,這遊戲的射擊系統做的真的不是很好...不太喜歡...
而且自從小弟我灌了這遊戲,我的小筆電就怪怪的了...

※小弟評價:         45分

  • MAT反恐行動
這小弟也我玩過,裡面有木乃伊模式(類似殭屍模式)
還有幽靈模式,和爆破差不多,不過設炸彈的那方隱形
而且只能拿刀,另一方拿槍,這很刺激,因為你完全不知道對手在哪
另外還有終結者模式,人類方是終極戰士,血很厚,拿槍,人數少
另一邊是木乃伊,每個木乃伊都有特殊能力,把人類殺了就贏了
人類要在時間內不被木乃伊殺掉(木乃伊會無限復活)
錢很好賺是個優點,很多槍也用遊戲幣就買得到了(有期限)
好像又出了個毀滅者模式,玩家去對抗電腦AI的樣子

※小弟評價:                75分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22801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靜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