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你與他的過往,我大概看了一半多,就可以跟你做個簡單的回答

基本上,天秤女有時候就像個小孩子,真的,你不知道他在高興什麼

也就是說他很在乎當下的感覺,任何事情他都憑他目前的情緒來做決定

比如今天早上很開心地吃完早餐也許都已經決定好明天放假要一起去哪玩

可是下午小吵個架,你又辯論不過他,他越來越火的時候,他就會想要逃

逃去他朋友那也好,逃去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地方也好,總之就是不想再看到你

氣都會很久,氣消了也還是會拿出來講,有時候真的覺得很不可理喻

然而你說他為什麼會騙你,很簡單,其實他覺得他並沒有騙你

她去找的那個人她又沒有說那是她的男友,她只是去找他會很開心這樣而已

因為在家裡你可能太悶了,沒有那種他喜歡的那種快樂氛圍,促使他會用盡

各種方法讓自己快樂一點,也許他背著你出去找她有意思當備胎的人

就是讓他能夠快樂一點的方法之一,但是他覺得並沒有違背他自己的倫理

因為他認為那只是朋友。

天秤女有很多種,有的是條件非常好不可一世的那種,但是不管哪一種都是沒

辦法跳脫一種他本身與生俱來根深蒂固的個性,那就是猶豫不決

他會在他心裡想這樣到底好不好,這樣好嗎,不然再等一下好了

就像一場拔河,哪邊的隊員能夠讓他的感覺更勝另方,便是他下決定的時候

不像我們一般人,縱使有情慾,但也有良知,明知道我出去找朋友,伴侶會生

氣,那就作罷,但是有時候天秤的情慾大多已經蓋過那些傳統束縛,他會認為

沒關係,先做再說,生氣又如何,反正到時候再解釋就好,我有我的本事可以

見招拆招,不可諱言的,天秤女是真的很聰明,常常玩弄伴侶於股掌之間

尤其是你這種魔羯男,根本不是對手,為什麼,因為你太認真對待這份感情,

這份感情對你來講不是在玩扮家家酒,更不是一場遊戲。

回到你的問題,天秤女犯錯會不會改,我是覺得,要看她覺得值不值得她改

她心情好的時候也許他會做出讓你覺得很賢妻良母,好像已經改掉所有陋習的

樣子,但若她覺得她這樣根本就不快樂的時候,要她改是不可能的,她不會因

為你跟她有《男女朋友關係》,就為了你改變她原先自己有的思想,因為要做

到並不簡單,除非你有本事能夠讓她跟你在一起時是很快樂,沒有束縛,讓她

只想黏著你的時候,那這她一定什麼都願意改,即使沒大改,但也不會讓你覺

得跟以前一樣糟糕,要做到這樣的話,那就真的是功夫了。

我接下來想講的橋段原本是想告訴你看開一點,你跟她在一起會很辛苦之類的

但是我又覺得我自己也是很深愛著我目前的天秤女友,曾經很想要放棄她很多

次,但是我最後自己爬出來了,目前也都還不錯,倒不如給你一些建議,看看

能不能由你扭轉乾坤拉回你倆恩愛的感覺,首先你暫時不要在想要改變她什麼

你先改變你自己的態度,假如你夠愛她的話,你得先把你的愛意藏在口袋

心態先回復到兩人只是朋友般的關係,換言之,今天她出去找她朋友不管是幹

嘛,你都無須問她要去哪或怎樣,你懂我的意思嗎?,不用過度關心

要去就隨他去,把《妳爽就好》這四個字放在你心裡,她出去後妳不要一直想

她是不是去找她客兄還是會不會怎樣之類的,你多想你就是笨,但是說不想也

是不可能畢竟你愛他,所以這就是愛情很可悲的地方,你必須用一點方法才能

夠讓你們兩個的感情更好,先把我說的這招《妳爽就好》練到爐火純青之後

我告訴你就是這麼奇妙,她會開始又重新對妳燃起愛火,如果沒有燃起那就是

她已經沒有愛妳一分一毫,對妳已經完全不會在乎了,這時你便可以放下一

切,出家吧,懂嗎

一般正常人假如對她的伴侶是常覺得妳爽就好的話表示她對她的另一半是很信

任,然後覺得即使妳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或怎樣,我也沒差的態度

對,就是這個態度,你這種態度一拿出來,別說天秤座,其他女人也很吃這招

但是我不是叫你很強勢的跟她講,妳爽就好不用在那邊雞雞歪歪要分就分

而是慢慢釋放懂嗎,讓她覺得妳已經沒有很在乎她了,怎麼你變了那種感覺

當她陷入之後,她會故作鎮定仔細地想,一開始並不會讓你發覺她覺得你變了

只是覺得怎會這樣的時候,你倆的感情一定會有加分之功效,快失去之後又或

者失去之後才會懂得珍惜,全世界的人都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靜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