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我之前也有玩CSO(68等) 不過現在也沒玩了其中一個理由就是跟你一樣「屁孩」一堆,就只會開外掛,不過我恨遺憾的跟你說,就算你在怎麼嗆掛狗,他永遠會裝做沒聽到,大概只有1%的會聽吧...我和隊友也常常嗆「中華民國不需要你這種敗類」「你以為你開加速很帥嗎? 給你拍拍手...」「挖~衝好快,好厲害喔~有練過喔~」「開掛就是換來屁孩的虛榮心」「你媽媽看到你這種蠢樣都要哭了」或是汙辱或詛咒的嗆「屁孩or掛狗就是犯賤啊!越罵他越爽!」「狗改不了開掛」「難道你全家都是狗?那也情有可原」「別罵他狗了,他連狗都不配當」「開掛全家得癌症」或是說教的嗆「玩CS也要開掛?不要笑死人了,這樣是有意義喔?除非是屁孩,那也難怪」「開掛殺很多人,然後勒?...」「KD90幾,給誰看的?也只不過騙的了一些屁孩吧!」「我想他唯一專長就只有開掛吧,以後到社會上只會被淘汰,到時候他就是我們新聞上看到的那乞丐」「你爸媽辛苦養你這(屁到不能在屁)的孩子已經夠辛苦了,還要開三小屁掛?,整個就是屁」其他「偷爸媽錢買點數然後買點槍,結果是拿來開掛?」「電腦後面永遠是一條龍,背後勒?身高不到150的廢物孩子」....或是嗆包庇她的隊友「外掛在你們那隊就叫的很威?來我們這裡就在那邊哀?」「狗永遠都是一隊的」「靠點實力吧,你要當台灣之恥還是台灣之光?」..............等等 建議你不要玩CS了,其實還有很多比CS好玩的槍戰遊戲呢!祝福你嚕!別因為垃圾而搞的一身氣喔~

學屁孩時間~「老闆~~我要1張300點和1張150點!」「CS來PK啊~我有黃金AK喔~」「老闆我要包3小(網咖),一碗牛肉麵!」「出來喬啊!我爸爸是竹聯幫的!」「有種給電話啊(或是他主動給,結果還不是空號)」「出來說啊,我人多啊」「單P啊!我有金K 迷彩...會怕喔~」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靜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