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1.我猜是bitter food:苦的食物
2.我猜是are kind of:"有點怎樣怎樣"的意思
3.我猜是gonna be salted, gonna be sweet, or if just gonna be really really plain.:鹹的、甜的或是最好清淡一點的 
4.我猜是yelling:"大聲開玩笑起鬨"的意思
下一句是and like to yell really funny stuff in class, a little more than Taiwanese people do.
5.(這句不確定)我猜是I think that's pretty much the shapes I does the main differences.:我想主要的差異差不多就這樣
6.我猜是 I thinlk musicwise, musicwise in Taiwan is really pop music, it's like the main jargon. But in America there are... for music they have many many different jargons. For music they can to be considered of pop(pop), hip-pop, rock..a lot of stuff like that. And TVwise in America, TV is completely different, we have it call "reality show", where... "reality show" is very hard to explain. Never mind, never mind, next question!:我覺得台灣以流行樂為主流,但美國的音樂市場區分得很細像流行樂、嘻哈、搖滾等。然後美國電視節目很不一樣,我們有真人實境秀...真人實境秀很難解釋,算了,下一題。(真人實境秀就像決戰時裝伸展台(runway)那種節目)
7.我猜你說對了。我猜是noddles:麵
8.(這句不確定)我猜是In America I have to xxx 湯麵, so I taught myself of use chopsticks.
9.我猜是Have breeze:跟朋友們輕鬆閒聊  享受無拘無束的時光

這個問題很好玩
好像玩遊戲一樣
 Good Luck!

參考資料 我是台灣人 歡迎大家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靜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