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第一篇

今年的農曆新年,爸爸媽媽為了獎勵我和妹妹期末考試取得好成績,決定星期六帶我們去海洋公園玩。這是我第四次去海洋公園,以前去那裡的時候,因為我年齡太小,所以大部分遊戲都不可以玩,這次我一定要玩一些刺激的機動遊戲。

星期六早上,我們一家和朋友準備好行裝,然後乘坐地鐵來到金鐘站,再轉乘巴士到海洋公園。

 還沒到公園門口,遠遠就看見幾個形態奇特、栩栩如生的卡通塑像挺立在公園前的海洋廣場中央。它們好像在歡迎遊客的到來。我和妹妹非常興奮,一下車就飛快地沖過去跟那些卡通塑像拍照留念。

進入公園後,我們先乘坐海洋列車到高峰樂園。那裡大部分都是刺激的機動遊戲。我們先嘗試最新開幕的「熱帶激流」。工作人員把我們和兩位大哥哥安排在同一個橡皮艇裏。洶湧的河水把我們的橡皮艇沖進激流裏了,橡皮艇在狹窄的、水流喘急的河道中顛簸地前進。沿途經過多個急灣及突然急降,加上岸上的遊客用水槍向河道射水,十分驚險、刺激。

玩完「熱帶激流」後,我們接著去玩「滑浪飛船」。我和爸爸坐在同一艘飛船,而妹妹就跟媽媽坐在另一艘飛船。飛船先被水流沖進山谷裏,然後慢慢駛出了���谷。接著,最令人心驚肉跳的時刻來臨了。「啊!」飛船像瀑布一樣從山谷上(離地面大約70度)飛快向谷底俯衝下去,「轟隆!」水花被激起幾米,我們的衣服全被淋透了。

我們換上衣服後,又去玩「翻天飛鷹」。高速旋轉的「飛鷹」把我們升上半空,我被嚇得緊閉雙目、面色慘白,心臟好像跳了出來似的,幸好,爸爸一直抱緊我和安慰我……

中午,我們吃完午飯後,我們到海洋劇場看表演。海獅、海豚們靈活和優美的動作,贏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

接著,我們就乘坐海洋列車回到海濱樂園。我們先去看看大熊貓安安、佳佳、盈盈和樂樂。憨憨可滔的大熊貓活潑好動,十分可愛。

離開熊貓館後,我們來到了海洋奇觀。那裡人山人海,我們排了七十多分鐘,才能進入場館參觀。雖然我們排了很久,但也值得,因為我們看見了很多稀奇的海洋生物,例如:魔鬼魚、蜘蛛蟹、鯊魚……我們幫它們拍了不少照片呢!

傍晚,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海洋公園,但我不會忘記這次難忘的海洋公園之旅。
 
第二篇

今年農曆新年,爸爸媽媽帶我們到長隆歡樂世界玩。這是我第一次去哪裡遊玩,所以我一定要玩一些刺激的機動遊戲。

    清早,我們一家準備好行裝,乘直通車到長隆歡樂世界。

    還沒到達門口,遠遠就看見在門口前有幾俏皮可愛、活潑好動的“卡卡虎在歡迎遊客的到來。我和妹妹十分興奮,一下車就跑過去跟“卡卡虎”拍照留念。

進入長隆歡樂世界後,我們先來到 “旋風島”,那裡大部分都是刺激的機動遊戲。我們先嘗試最新開幕的U型滑板。U型滑板是跳樓機與過山車的完美結合,它高32米,有強大的離心力,將驚險、刺激發揮到極限,令你嘆為觀止。遊戲即將開始!請扣緊安全帶!”擴音機傳出甜美​​的聲音。啊! ! !巨大的滑板以極高的速度在U型軌道上來回起落,而它的四周卻沒有任何護欄,十分驚險、刺激。我玩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玩了。

    然後,我們去玩颶風飛椅。高速旋轉的飛椅把我們升上半空,飛椅在半空中不斷地高低變幻,很多遊客都尖叫起來,我被嚇得緊閉雙目、面色慘白,心臟好像跳了出來似的。玩完後,有的遊客臉上發青;有的遊客喊頭暈;有的遊客嘔吐……我的腳更是顫抖得連站也站不穩。

    接著,我們離開了“旋風島”,來到了“尖叫地帶”和“歡樂水世界”。在那裡,我們玩了“十環過山車”、“海盜漂流”和“超級水戰”。 “十環過山車” 創造了吉尼斯世界記錄的極限十環過山車,十分刺激、好玩;而“海盜漂流”讓你扮演加勒比海盜,穿越熱帶雨林去探險、遊歷。我們幾經轉折,才看見寶藏所在地,贏得勇者寶藏;“超級水戰”讓遊客在充滿危機的水面上互相展開激烈的大戰,十分驚險。玩完後,我們的衣服和身體都濕透了。

    我們換上衣服後,就去玩“超級大擺錘”。它的玩法和香港海洋公園的“翻天複地”差不多。它的擺錘是世界上最大的。當遊戲開始後,巨大的擺錘就會一邊360度地極速旋轉,一邊帶著我們飛上42米高空(以時速110公里), 天旋地轉之間,令人目炫神迷,驚心動魄。

    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長隆歡樂世界,乘坐直通車回到香港,但我不會忘記這次難忘的長隆歡樂世界之旅。

以下內文出自: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1201260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靜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