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1.水貨價錢約為多少
現在買3ds5800就有了,我也是一個月內買的

2.
公司貨水貨哪裡有差別
我只知道水貨,就是指未經代理程序或是以買賣為目的而進口之商
但是我的psp、3ds都是水貨也沒怎樣


3.我因為沒有多餘的錢買正版遊戲
   想要用
網路下載DS遊戲,可以嗎?(還是一定要正版?)
你是說nds嗎?可以用下載的
3ds目前不行喔

 
4.燒錄卡是什麼?(詳細)
下載下來的遊戲存在記憶卡,透過燒錄卡的轉換讓遊戲可在主機上玩
打個比喻來說
下載的遊戲是毒梟運來的毒品,要怎麼通過海關檢查呢?答案就是燒錄卡!!它就好像是毒品的外包裝,矇混過海關,安全過關!!
但3ds的防盜更嚴,系統不但會檢查你這遊戲是正的還盜的,即使盜版遊戲透過燒錄卡成功進入主機,它的系統還是會持續追蹤,一直確認遊戲是不是正版

5.
R4DS TWO是一樣的嗎?(哪個比較好,我要好用的)
燒錄卡的好壞要看他的更新有沒有一直進行,就我以前的觀點來說,r4大廠牌比較好。不過3ds的版本在2.00以下的話,可用ds two在3ds玩nds遊戲

 
6.
R4又是什麼?DS TWO又是什麼?
2個都是燒錄卡,燒錄卡5花8門,非常多樣。其中r4是屬一屬2的知名,可是正版r4已經停產,目前看到的r4都是盜版r4,像是r4u、黃金r4等等

 
7.
鎖機是真的還假的?聽傳聞說主機有記憶
 
  會把你是否玩盜版還執行遊戲,更新後會把你的主機
   給鎖機甚至死機
是否為真的?
有人說是假的,我也試過把我的r4u放進去過,結果也沒事啊

 
8.
日規只能玩日版遊戲,美規只能玩美規遊戲是真的嗎?
真的,買日規機吧,這就是可惡的分區...

 
9.要是可以玩
DS的遊戲,那該怎麼放進去?一樣是燒錄卡嗎
   那
燒錄卡還要插上記憶卡嗎記憶卡又是什麼還是要另外買嗎
3ds版本2.00以下用ds two燒錄卡即可,不過聽說一個要1000多...
燒錄卡上本來就要放記憶卡上去才能玩的
記憶卡就是存東西的卡,像手機、數位相機那樣
買nds的話店家基本會全配,買3ds要用燒錄卡的話必須另購記憶卡,因為3ds只用sd卡!!

 
10.買了燒錄卡以後還要做些什麼才能玩遊戲?還是
可以買了就把遊戲弄進去就可以開始玩?
必須更新到燒錄卡的最新版本才能玩,就跟psp一樣把版本升上去吧!!越新的版本越支持更多遊戲

 
1
1.3DS原本就有附贈2G的記憶卡嗎
是,不過是sd卡..

 
12.3DS能
聽音樂,看影片和把圖片弄進去嗎
可聽音樂,但是要先將sd卡放進讀卡機,之後在根目錄建立音樂的資料夾

13.3DS要是更新了的話,燒錄卡還能用嗎 
要是
不能用的話,燒錄卡不就沒用了 
更新後就不能用了!!燒錄卡等於廢掉!!不過聽說對岸已經開發出3ds專用的燒錄卡了並且量產!!等看看明年吧

 
14.如果3DS
不更新的話會怎麼樣嗎 
新遊戲不能玩..只能永遠玩那個版本以下的舊遊戲

 
15.如果真的
要更新的話,該怎麼更新 
只能用wifi,去主機設定那邊找囉,因為是日文我也不知道怎麼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靜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